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成熟]+[我最艰辛的路]





Boey , 说真的。

你真的是我最引以为傲的表妹~

虽然,我们比较少见面~

但是,你的成熟,真的让我很喜欢~

虽然你小我2年,但是我都自认不比你成熟~

我说知道的你,你从不说人是非。

还会反过来听我这个表姐说心事~

呵呵~我时常都在想~

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有你一半的成熟就足够了~

Boey ~ 我一直一直都很想跟你生活在一起~

但是我们都没办法~你也是不舍得你在那里的朋友及生活~

但是我对这里的一切,除了家人、相信我的朋友、还有宝贝~

我对其他的一切一切,一点也不觉得留念~

现在的我,只希望快点毕业!

或许我会读tar~也或许专修舞蹈~

无论怎样的路,我想,应该都比现在的好走吧~

谢谢家人总是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予我意见和鼓励~

谢谢朋友们选择相信我~

最后,最谢谢就是我的宝贝~

宝贝,谢谢你总是这么相信我~

无论有多少人一直说我些什么~

你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相信我~

我记得你说过,无论我们的路有多辛苦~

你也会一直陪我走下去~

那天你还傻傻的说什么你帮自己算了命~

说未来的老婆一定会是我~嘻嘻~

发些傻傻的誓~还比我也发誓~呵呵~

谢谢贝总是给我信心~不安的时候,也总是陪着我~

是你给我信心,让我在艰辛的路途中也要勇敢的继续走~

因为你让我感觉到,你一直都在我身边陪着我一起走~

我知道,我们一定能一起一直走到最后~

宝贝,我爱你!

朋友们,也谢谢你们哦^^



1 comment:

  1. 说未来的老婆一定会是你~
    哈哈,他好疼你,好爱你哦~
    哈哈...ah~
    加我哦~和给点评语我~
    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