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笨蛋

以前总爱叫你笨蛋,果然是没错的。。
你真的是一个笨蛋。。
不折不扣的大笨蛋。。
我们以前一起讨论过的理想。。
你忘了。。我也不怪你。。
毕竟你没必要去记得。。
我们当时的理想。。
就是希望可以一起升学。。
一起工作赚钱。。
然后,再共同拥有我们的家。。。
虽然简单。。但我总是无法忘记。。。
或许你已经忘记。。。
当时的我,是抱着这样的理想,
努力去考取五个credits。。。
或许你不知道。。
我有多么的期待我们的将来。。
但是,你已忘了我们曾经共同的理想。。
证明。。。你已忘了我。。。
虽然如此。。。
我还是很想你。。。。。。

你真的一点也没在想我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