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14

正式结束了

很想疏泄我的感觉,但是FB太多人,Wechat不想让人看笑话。
唯有,回到我们唯一的地方,把我的感觉写下来了。

这次, 我们再回一次了4个月20天。
在一个温馨的日子,5月20日,我们再次分开了。
其实我也说不上来我们分开是在这一天,
还是在bangkok的时候,你已经把我给删掉了。
或许吧。。不过已经不重要了。。

这次分开,我理解了很多事情。
理解了我们不再可能回到过去。
理解了我们都变了。
理解了我们的世界都不一样了。
更理解了,我们都不爱了。

我以为我们这次分开我也会想第一次那样的难过。
还给自己一个期限,只准伤心8天,即是出英国前的。
今天我们分开了3天了,意外的,我已经不难过了。
回想的时候,我只觉得我们真的好可惜。
我还是会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还是会觉得你跟我说甜言蜜语的时候那种快乐。
但是甜言蜜语毕竟是甜言蜜语,
你曾说过,不会再吵赢我,
因为你知道,吵赢了我,我们的感情就输了。
但最后,你还是选择了吵赢我。
我们的感情也彻彻底底的,输了。

用了3天的时间,我就可以把你放下了。
这一点,我觉得好讽刺哦。。
曾经,我这么爱你。
曾经,我们这么努力的想再次牵手。
曾经,我们都为了美好的回忆而留恋。
其实,我们都只是怀念着过去的我们。
你怀念着过去在你身边小小女人的我。
我怀念着过去即使你大男人,还是愿意宠着我的你。
但这次再回一次,真实感觉到了你已不爱了。
我也早已不爱你了,只是我们都不愿接受。
如果我们都早点接受现实,也许,我们不会弄得现在这种地步吧。

最近你刚开了新店,不能在你身边支持你了。
只能跟你说一句,加油吧。好好打拼吧。
我们虽然已经走在不同的路上,我们各自努力吧。
虽然我的脾气不好,但是其实只是更证明了我们的不适合而已。
如果真是对我好的男生,会无条件的接受我的脾气,而不是要我改。
我相信你的性格也不会改,不过祝福你可以找到适合你的女生吧。
我已经找到了,谢谢你的祝福。

我曾经深爱的你,这个也许是我们真正的句点了。
我不会再想念你了 :)
我的ahdear说,只要在想你的时候,
她就会说一堆你对我的坏给我回忆,那我就会不想你了~
也许吧,其实很庆幸你对我的差。
因为如此,我真正发现了他的好。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