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燕+斌的新家^^ - 燕

嘻嘻~我搬家咯~=p
没办 法,无名实在是太慢了>.<
sien到~唯有搬家咯~嘻嘻~
我新开了这个博客~其实还有一个意义~
就是希望我的宝贝偶尔也会上来写写东西~
但是,我太了解我的宝贝了~=.=
他不会上来写的~谁叫他这么懒~
不过既然听到他答应我会试试~ 就给个机会他吧~xD
来到了新家,开头就写写我的情人节吧~ 嘻嘻~
0214真的是超级开心哦~
0214来临的前几分钟,宝贝就到我家了~
他准备好了生日礼物和情人节礼物~
因为他到我家的时候还早,
所以他就允许我先看生日礼物~
是我们在半个月前做的模型~嘻嘻~
一开始看觉得有点不像~但是看久了~
真的觉得很可爱哦~哈哈哈~


研究了一回,情人节到了~
我就打开我的情人节礼物~
原来是一束“花”~哈哈~
宝贝在我家坐了一下,就回家了~
因为已经很晚了~明天还要很早起来^^



宝贝的模型

我的模型



隔天早上,宝贝7点叫我起床后我就去准备了~
宝贝和聪到了我家,但是我都还没弄好噢~>.<
因为还要化妆~等我弄好全部东西后~我们就出发去载妤了~
我们去妤家楼下的mamak吃早餐~
吃完后回到宝贝家,等他们都准备好后就出发了!^^
我们搭lrt去到titiwangsa的时候已经10.30++了~
问了问巴士的时间,最早也要等到12.30!!>.<
我们都不想浪费玩的时间,所以就决定搭的士上了~
那辆的士还蛮快的,11.15酱就到了theme park门口了。

我们去了厕所后就买票进场了~哈哈~超兴奋的~=D
我们顺着路,一样一样把全部东西都玩光光~哈哈~
这次我还玩了些之前都没有玩过的游戏~
就是go-kart啦~第一次玩超紧张~>.<
但是第二次玩的时候,就是“飞”的啦~哈哈~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情人节嘛~一定要拍的~
里面还有很多小丑哦~叫小丑折了一个心型给我~嘻嘻~
除了小丑,还有很多fun fair的游戏哦~都是中东西的~
看起来很容易中~但是玩下玩下~我们各自都玩了10++~>.<
最后宝贝中了一个牛牛送给我~嘻嘻~
一整天都抱着它~很舒服~哈哈~
我们玩玩下,很快就晚上了~我们大约9点酱出去了~


在我们要吃晚餐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一开始,我们本来打算要去吃麦当劳的~
(.......中间不开心的事跳过吧~.......)
后来我们吃完后已经差不多11点了~
本来是打算找到的士较便宜的就回了~
问第1辆,100=.= 第2辆,80~
80还可以的~但是忽然妤的爸爸说可以载我们回~
但是可能要等到1-2点~我们都没问题~就等咯^^
妤爸爸给了我们resort的房卡~让我们回房间休息~
哇~回到房间真的好舒服哦~好想就在那里过夜~哈哈~
但是不可能的啦~本来我们以为还有很久的~
就下去买了一副牌来玩~怎知我们都还玩不够半个小时~
妤爸爸就打来叫我们下去了~>.< 呜呜~超不舍得的~
我们在车上,除了妤跟他爸爸妈妈聊天~ 我们3个都睡死了~哈哈~
不知不觉就回到了~ 到家的时候已经1点多了~累死~@.@
不过,今天真的是好快乐+超幸福的一天~^^
下面有很多照片,其实都没有放完出来~
因为实在太多了~哈哈哈~唯有选一些吧~
快乐+幸福的一天,就到这里划下句点了~tataz~ =)



超自恋的我~xDD

燕 & 妤





耍帅的宝贝xDDD

宝贝诬赖我跟别人偷情=.=



最喜欢这张照片~^^


臭贝贝,最爱搞怪~




抱着牛牛~嘻嘻~


老爷车=ppp

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