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心痛...心痛.........

今天本以为也是普通的一天~从早上说起好了~
早上一起床就看到薇的信息了~
看了那封信息后,我大概就知道是什么事了~
但是当事者没有去学校~所以我无法传达给他知道~
去到学校~薇就蛮dulan的跟我说她的不爽~
但她知道了一些事后还更加不爽~
我怎样安慰她也平复不了她的心情~她太dulan了~>.<
差不多今天的话题全都是那对男女~
不过说真,他们做得真的蛮过分的~只会想到自己~
不过嘉薇你放心啦~我们都明白的啦~
百分百相信你的~不要再dulan啦~>.<

学校期间,我和宝贝有一些摩擦~
我们还一直斗到放学也没什么理对方~
本以为只会普通的斗气~但是不知怎么~
后来弄到很严重.........我哭得很惨~
但是最后宝贝始终没有放弃我和我们的感情....~
我已经哭的不知该怎么办~我问宝贝....
我现在应该做的是什么?我以为宝贝会说出我全部的缺点~
要让我改变~但是并没有~宝贝说他很喜欢我的方式~
要我不要改~真正要改的人是他~
我不明白....宝贝告诉我,因为我的方式才会让他得寸进尺~
所以才会常弄到吵架~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不过没关系,其实宝贝家里也有些状况让宝贝很烦~
傻瓜知道的.....只是,真的很难忍受宝贝常让我一个人~
傻瓜只是想要宝贝偶尔能陪陪我~=( 对不起~宝贝~

后来宝贝为了补偿,就带我去跑pasar malam让我开心~^^
很可惜,下雨啊~呜呜~所以我们只是买了鸡排和珍珠奶茶~
真的很不想这么早回家~因为回到家又是一个人~=(
但是没办法~宝贝有些事所以想回家~
没关系吧~唯有等明天才能见到宝贝了~
其实.....在这件事情后,我的确会对宝贝产生一种恐惧~
比如说很多方面都不敢对他要求~
但是宝贝却不喜欢这样的我~要我不要这样~
宝贝,傻瓜不知道能不能做到~但是.....
傻瓜会尽量不改变~还是以前的那个傻瓜~


我最亲爱的宝贝,傻瓜真的好爱你!
好爱好爱~刚才在电话里所说的一切~
都是傻瓜的真心话~傻瓜不要失去你!
不要再离开傻瓜了~好吗?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