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可以别再这样吗?

为什么要这样
我一定要是你所诬赖的对象吗
什么时候我说过斌没欠补习钱了
我不明白 你不是笨的人
你一定会知道 如果你答应了要这样做
一定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为什么你还要答应做这件事情呢
你说你曾经试过要跟我们好好相处
是 我们的确感觉得到你的努力
但是 我觉得信任是需要时间来培养的吧
更何况 我们也不时常见面
你真的觉得信任真的这么容易吗
以前我会毫不犹豫地相信你
什么都会告诉你
可是我换来的代价呢
就算我们已经没像以前这么好了
但我也不曾陷害你些什么
可是我没想到
你尽然还觉得“我们这班人”
是害到你的感情破裂主因
你可以别把什么事都赖在我们头上吗
你真的觉得你们的问题都是因为我们吗
为什么你从不检讨呢
很多时候我也很想我们或许可以回到以前
互相信任 互相倾诉心事
可是我知道 回不去了

其实 你的性格继续这样
你知道你会弄到你身边的人很辛苦吗
尤其是最疼你的人
很多事情就算他知道事情的真相
他还是维护你 不想你被受伤害
他看着我们一对对情侣在亲密的时候
我都会看到他显出一脸羡慕和难堪

虽然说 我们以前的事情已经平息了
但是我知道 你心里还是放不下吧
不然 你怎么会提起呢
我不知道如果你看到我写这个blog
你会不会觉得很生气
我只想你可以好好的想想
如果你真的想要好好的珍惜你这个身边的人
是不是应该放下一切怨恨呢
我和斌已经不想要跟你争吵些什么了
也不希望有些朋友会难做
你这样对我 我已经觉得没有像以前这么难过了
只是希望你会明白
你身边有一个人在体谅着你 疼着你
希望你真的能好好的珍惜
别让一个一直以来都坚持支持你的人失望
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