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好朋友总让我觉得好难过

心情真的好差
最近朋友之间相处的也没有很融洽
为什么会弄成这样
又是你们说的
有什么就可以说 大家一起解决嘛
说了后 为什么要给我一句顺其自然就算了
这样就能解决问题吗
我真的把你们都当成好朋友
可是你们都是有了爱情后就改变了
前几天我听到斌提起
最近他跟你明显的没有以前好了
看得出 斌很伤心 很失望
但是却装出一副没关系的样子
斌有多重视你我知道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的关系要变成这样
友情真的这么不值得被珍惜?
有爱情就足够了?
我也很想这样想
可是每次看到你们这样
我心里还是觉得很伤心
无论怎样做也不是
好难受
不懂得如何跟你们相处
好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