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朋友的支持

今天补习的时候,如问了下我准备舞蹈的事~
最后,她跟我说了一声“加油!”。。。
那种感觉,很安慰~谢谢如~
有很多人觉得,我身边没什么朋友。
对啊~我承认~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不知道~~~~......
我试过,很努力去维持我和朋友之间的友谊。
但是到最后,也是同样的结果。
为什么?我不知道~
曾有个朋友跟我说过,朋友之间最重要是坦诚~
自从失去了“她们”,我努力改变了~学会了坦诚~
但是,怎么却是这个朋友对我不坦诚呢?
如果我们之间,你对我有任何不爽,
为什么不能直接告诉我,让我去改变呢?
要让现在的我们,就这样“势不两立”了?
家兴曾问我,做么要这样呢?说句对不起不就没事了~
我做错了什么?如果我做错什么,我一定会道歉~
但是我连自己做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而且,我也知道,女生的友谊没有男生般简单~
不可能就这样说一句对不起,就能当什么事也没有的~
我能做的最后努力已经做了......我知道机会渺茫~
但至少.....我试过了~.......
希望你们,开心......

2 comments:

  1. friend

    sometimes will meaningfull for us..
    sometimes will meaningless for us..
    anyway
    do back yourself
    add oil^^

    ReplyDelete
  2. enen ~ thx ya ru ~
    eu must +u too nehx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