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好的变化

虽然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至少这2天有些变化,让我觉得蛮开心的~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想太多、白开心了~
但如果这样可以让自己开心些,
就这样想吧~我已经很满足了~
维持现在也没关系,只希望别再恶化~
朋友们,我需要你们~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需要你们的关心,
一切一切,我是真的需要的~
我,一点也不坚强。

但是我知道,我的宝贝,
我的生命中,已不能够缺少你~
谢谢你,总是在什么时候都支持我。
谢谢你,总是这么相信我。
谢谢你,在我烦恼的时候给予我意见。
谢谢你,在我做错的时候提醒我。
谢谢你,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陪伴我。
宝贝,真的很谢谢你。
虽然有时候,你真的很顽皮、冲动。
常常说错或不该说的话。
但是傻瓜知道,其实你也很后悔~
傻瓜没怪你,因为傻瓜知道,
你只是想保护我。
反倒是我,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是我害了你。
害你陪我经历这么多生活中的是是非非~
但是,你始终没放弃过我。
宝贝,辛苦你了。。。谢谢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