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真正的朋友

最近我玩了一个论坛~认识了些朋友~
我曾把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告诉他们~
有个朋友给我的回应我觉得很有意思~
我就把它给copy下来了~

“被人誤會是很正常的事情

我也常遇過幫朋友,卻被誤會
簡單的事情,就被那些人搞得很糟糕
那些看不順眼的人,就多添加幾句
到最後想要幫助別人卻被別人誤會
很傷心也很無奈,老是想是不是自己的錯
但是真正的情況不是在於自己
而是在於那些朋友

其實~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知道
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因爲,真正的朋友才會相信你沒有錯
我的意思就是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聼了別人所說的壞話
會親自去找你,和你說,問清楚狀況
或許告訴你所犯的錯誤,要你改過
相信你不會是那種人

不是真的朋友,聼別人一面之詞
就會認定你做錯事情,而不真正去了解狀況
這種朋友,你解釋再多也沒有用,因爲他們都不相信你
就算可能這一次,他們相信你了
可是下一次,又有人再説你的壞話時
他們又相信了,你又需要去白費力氣解釋~
何必呢?

如果真的沒有做錯事
對得起良心,就不用怕這些被製造出來的謠言了”

他说的真的很有意思~
他完完全全的看出了我在想些什么~
在告诉了我所想知道的答案~
我也想开了~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的~
真的很谢谢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