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没有人是没有“朋友”的

这2天发生了蛮多事情。都是些吵架事件。
让我想了蛮多东西。也明白了很多。
之前可能听得某些人说的多,
就连我自己也认为我没有朋友~哈哈~
好像真的有点悲观哎~
我,根本就不是没朋友,没人理~
我的朋友多的是~不理我的,只是一班而已嘛~
一班里,10个都不到~就算是没朋友了吗?
呵呵~我要告诉自己,我不是一个人生活着^^
原来是自己没发现,自己都过的蛮开心啊~
更何况,有一句也说的很对啊~
朋友没有了可以再找~人,永远都不会没朋友的。
至于过去的事情,既然人家都已经放弃自己了,
自己又何必这么苦苦求全的“求”别人接受自己~?
值得?今天我才知道答案,不值得~
看着前面,重新过生活也很好啊~
现在才发现,身边还有很多人关心我~
有时候跟宝贝吵架,薇也会来关心关心我~
一直跟我说别的话题让我能开心点~
还时常一起开玩笑~弄到我也傻起来了~哈哈~
有时候因为太累没去下课,傻傻的欣仪跑来我班~
看到我在班睡觉,就会着急的问我是不是生病或跟斌吵架之类的~
其实什么事都没有~哈哈!那个傻婆~
有时候一点点少事情,那个傻婆也会一直怕我会生气~
一直跟我道歉~>.< 其实真的没什么啦~
宝贝,最近啊,都常发你脾气~对不起哦~
其实心里都不好受的~~不喜欢我们常常都不开心哦~~
我发现哦~为什么我总是会到一段时期对你不好哦?= =
真奇怪~~不过傻瓜会控制的^^
就像今天啊~你迟到了,所以没能陪我去time square~
正常来说,我应该会生气才对啊~但是我压住了~
因为真的不想再发宝贝脾气哦~也知道宝贝是不想的啊~~
事后才觉得,我是做的没错的^^我们都很好~~嘻嘻~~
宝贝,怎么到现在我还是这么爱你呢?>.< 嘻嘻~~
就算给别人说我爱撒娇、爱耍可爱~又怎样?
我就是我,我就是这样~我还是爱对宝贝撒娇~~
我不会因为别人的话,而改变~
我知道贝,也不喜欢我因为别人而改变~
如果真的要改变,我是要为自己改变而改变!^^
还有老妹哦~是一个捣蛋鬼!
整天我们聊着正经的事情时,你都会去讲别的~
或是搞笑之类的~但是我们都不睬你~你就撒娇画圈圈!
哈哈!每次都会被你和兴弄到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还有哦~今天你说了一句很傻的话~
等到贝和兴的愿望实现后就会忘记你~哈哈!
哪里可能会忘记你~最近我们4个都每天一起傻~
去哪里不是gahing问ahhean叻?就是ahhean问gahing叻?哈哈~
很搞笑~不会有人问~佩燕叻?因为我很少会缺席!哈哈!
所以你这个傻老妹,哪里可能忘得掉你啊? xD
至于兴,我不熟悉以前的你~也不知道你以前的坏~
但是,昨天我跟宝贝聊天时也有提起~
他说你都变了很多~变好了~而且啊~
昨天晚上,我也蛮意外听到你竟然检讨自己的以前哦~
其实啊,谁没有过去呢?只要有改变就好了,不是吗?
如果你给机会人家,对,或许你很有可能会再遭受到同样的遭遇~
但是如果人家真的改过了,而你还是用着以前的想法去看人家,
你们永远都不可能会是朋友~~因为你不肯放下过去~
或许真的很难吧~因为我现在也有一个很讨厌的人~
也许真的好回,心里还是会有刺,就不敢太相信了~
哈哈~不过算啦~随着人长大,就自然而然能做到的~
所以~~~~我也是不够成熟~~hohoho~~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都想通了~~但是。。。。
我又忘了耶~~哈哈~~算啦~迟点记得的时候再写吧~
但是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说的,好希望不相干的人也受连累了~
比如小君。。至于什么事,大家心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