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提早的社会生活

不知怎么。。总感觉不安~
为什么呢?是因为他们要搬新家了?
贝贝要长期做工了?烦学业?
还是什么呢?不知道。。

几天后,宝贝、贤和兴就会早一步踏上了社会之路了~
他们必须承担自己的屋租金、伙食费及其他日常所需的等等用费~
本来有帮他们找到一间一个月房租RM400的屋子~
但是缺点就是必须20号才能搬进去~
兴不想等,宝贝又忽然有些事没办法等这么久了~
所以唯有租下了这间咯~还蛮近的哦~就在28隔壁~哈哈~
以后你们就天天吃mamak了~哈哈~~
今天他们家的会员多了一位~就是聪啦~=)
不过他只是住一个月而已~因为家里的问题~~
不租都不知,原来租屋子也蛮多知识的说~
第一个月要给deposit~~这deposit真的是吓死人~
害他们第一个月就要给上RM1.9K++~
不过还好,那个屋主肯通融~让他们分2期给~
不过1个月都还需要RM1K加~
要我们这5个学生拿出RM1K= =肯定是一个大问题了~
不过之后讨论讨论着,就把这问题暂时解决了^^

明天,他们就要去找工作了~因为我要补习~不能去=(
希望他们能找到咯~~虽然。。。
真的很不舍得贝这么快就要去做工了~
相信,我们以后都会很少有机会再常常在一起了吧~T.T
宝贝,傻瓜会很想你哦~不过,傻瓜会努力的~
因为傻瓜答应过贝,要教贝功课^^宝贝,辛苦你了=(
呜呜~从此以后,我一个人补习、一个人去学跳舞、
一个人去处理客户的东西~很多一个人哦~T.T
好像已经提早要面对以后出社会的生活了~
好像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没关系啦~会习惯吧?=(
过多几天,就6月6号了~好快哦~
我跟宝贝在一起已经一年了哎~^^
有点怕怕贝贝没这个时间可以陪我度过 =(
但是贝答应了一定会抽出时间陪我~
希望贝不会让我失望咯~ =( 贝~爱你~

你们。。要加油哦!如不撑过半年,Ah Hean会很可怜哦~xD
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知道。。
没关系吧~就面对着现在的生活环境~重新生活~
让自己也趁这时候好好的让自己成熟改变一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