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For You - Juan

我希望你看到这个部落格的时候,
相信我。。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心的。。

刚看了你的部落格,说真的,
其实还蛮开心。因为,可能这是你第一个部落格是写我,
但是不是在生气的状态下。(我感觉的)
嗯,我想我明白你要说的是什么。
好,我不会再说你讨厌我。我相信你不是讨厌我。=)
至于以前的事情,我也很开心你说都忘记了。
我只是想说,如果真的放下或是忘记了,
为什么大家不能重新做朋友呢?
这是我以前一直想问的。不过,应该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知道,你正真想要的事,
我过我生活,你过你生活,大家互不干涉。
虽然我很想大家在重新当朋友,
不过,我会尊重你。希望你会开心。

有件事情,可能你有少少误解了~
我没有认为过你是要害我的,
我也不觉得你会害我。
(以我对你的了解,不过可能了解的程度已经不像以前。)
嘻嘻~但是我跟斌都蛮讶异的~
你竟然会知道哦~谁挑拨离间~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也不知道你想的是不是跟我想的人一样~
如果你觉得是一样的话,你也小心提防吧~=)
不知怎么,你整篇部落格的语气都好像不是很好~
但是,我总觉得你在劝告我~而不是在骂我~
希望,我不是想错~因为我真的很开心。。
最后,我们能说的事,我们不会再说什么。
就让一切事情停在这吧~
如果前天昨天那些事,我说的话,
造成你有什么误解的话,我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知道你让一步了,我也会退一步~
我不会再说任何东西~=)
祝你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