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看开

什么也不想解释了
对这2天的事 不想再表示些什么
不像再管了 真的相信我的就会相信
不相信我的也没关系了
反正解释再多也是无补于事
只会让人觉得我狡辩或推卸责任
现在的我 已经不想再想这么多
朋友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让它过去吧
现在的我 只想好好的专心的考完我的spm
考完后 我想我应该会有另一个新开始
宝贝和我目前的愿望 我们希望能实现
无论如何 要实现愿望 也得先考好自己的成绩
宝贝 我们一起加油吧

×虽然外面下着大雨,可是我今天的心情,放晴了许多。×
×只因为,我真的看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