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SPM!!!!

SPM啊!!死我了!!
今天是SPM的第二天
昨天考了马来文,而今天考英文..
虽然这两天都有考历史,可是我根本没时间读= =
全部时间都给了马来文和历史..
昨天真的压力很大.. 因为真的希望能够及格..
所以,我前晚根本就没睡过= =
我一直读Novel & Komsas都用了整个晚上..
直到五点,宝贝就来载我去他家一起温习了..
我们一起背优美句和谚语.. 一起努力的感觉很不错^^
我们都好紧张哦.. 既紧张也很期待..
我们都希望能快点过了马来文..
过后我们就不用这么大压力了^^
昨天的马来文,kertas 1不是很会写..
想不到什么Point,就一直乱放我所背的谚语和优美句..
哈哈!很多朋友都安慰我说,肯定可以及格的..
可是,很难说啦..希望我的宝贝谚语和优美句能帮到我啦><
而kertas 2,Rumusan蛮简单的~而Komsas就比较可惜~
很冷门啊~没看过>< 最后的Novel就要多谢weiwei了~
下完课后我就看到她一直背nilai.. 她说听说是考这个..
我就拉着宝贝跟我一起读了~ 哈哈! 果然出了耶!!
超开心的!! 终于,我们过了马来文啦!!!!!!!! Hoho!!!
而今天,我们就考BI,作文呢~就写咯~哈哈~
理解?就做咯~哈哈~哎呀~不知道怎样说哦~
就没什么怕BI啦~应该不会fail的,只希望可以credit咯~=p
后来我们考sejarah的时候,全部都是一到了半小时就走出来了~xD
过后我们就去我们的"久班"聚赌!!!xDDD
可惜,我输了RM7.50啊~不过,赢了RM5.50的宝贝帮我扣掉了~
所以我算只输了RM2咯~paiseh呐宝贝~>o<
我们玩到6++才舍得回家哦~一班烂赌鬼~哈哈!!!
不过,我们是苦中作乐~~~xD
这两天都没睡过,今天要大睡特睡了~哈哈~
明天才开始再温习吧~Puan Chong,谢谢你哦~
我会尽量不然你失望的~Moral我一定会尽力的!!!
加油!!!! 朋友们也一起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