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過回自己的生活吧 * 一年半了^^*

其實有一個朋友說得也沒錯啦
我不必關掉這部落格啊 就過回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好羨慕那些已經離開這裡的朋友
朋友與朋友之間 或許少接觸會比較好
算了吧 這些事情 從今開始 我不想再想這麼多了
祝福你們開心 我也回去我原來的生活了

還有2個小時 我跟寶貝就在一起一年半了
嘻嘻 真的是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半
寶貝陪我度過了許多 無論開心不開心的
都是寶貝陪着我 謝謝你噢寶貝
對不起啊寶貝 這幾天又到我一直發你的脾氣了
控制不到自己的脾氣><
以前我曾告訴一個朋友要珍惜疼惜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我卻對你這麼不好 對不起啊寶貝
我會好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氣的啦 ^^
明天肯定是我們開心的一天 嘻嘻
過了明天 可能我們都要各自開工了
會比較少見面了 可是我相信我們不會有什麼改變的
因為 我有着寶貝給我的信心 ^^
寶貝 我愛你 ~ 一年六個月快樂噢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