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今天感覺好好哦

今天看到婷online 跟她聊了些
聊聊著 我們就興致起 約了婉瑜一起去喝茶
本來也有約了文妮 可惜文妮去了penang
婷駕車來載我和婉瑜 去gobi喝茶
我們喝茶的時候聊了很多
聊大家各自的生活點滴 聊得好開心哦
她們都很好玩 根本就不想很久沒見面了
大家都聊得很開心 原來啊
婉瑜現在讀著form6哦 而婷就在做工
不知不覺我們都聊了兩個小時
剛好已經9++了 寶貝也快放工了
就問婷可不可以載我去cahaya
嘻嘻 去到寶貝的店有點嚇到了寶貝
寶貝也剛好放工了 哈哈 傻寶貝已經我跟男生喝茶
媽媽的車弄好回來了 我開始有駕車的勁了
哈哈 媽媽說拿去servies過后就給我駕咯
哈哈 拿了lesen幾個月都沒駕 現在才想要駕
不過我真的要駕車了 常常都要麻煩寶貝載我
要載回寶貝 嘿嘿 而且之后讀書都是要駕車去了
然后呢
我就要載玉婷、婉瑜和依婷去喝茶 哈哈
答應她們了 反正我也很想她們
跟她們喝茶的感覺好好哦 要再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