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無標題

今天沒什么事情哦 早上起來 街道寶貝的電話
他說興約他去KLCC找工 然后順便買我的禮物
好咯 今天就把寶貝借給興一天啦 xD
我起來就坐在電腦前玩了 也不知道玩什么 哈哈
到了傍晚 媽媽提議去bintang買東西
我問寶貝要不要一起去 就我們三人一起去了 嘻嘻
我買了treatment頭發的洗發水 不行不買了
不然我染頭發后 我的頭發就不能要了
然后就陪媽媽去進貨 嘿嘿 我買了很多零食
連寶貝也有收獲 媽媽買了一些巧克力給寶貝
很快我們就買完東西回家了
寶貝和興剛剛打了電話問工 是賣電話的
他們明天就見工咯 成功幾率很高 嘻嘻
如果成功的話 寶貝星期四應該就開工了 =(
沒辦法咯 我們要賺錢 加油!嘻嘻
今天下午會zi ling要不要做工 跟她聊了下
沒意外的話 應該會跟她一起做工哦 嘻嘻
本來我是15號開工的 怎知道昨天supervisor打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早開工 所以應該會在這星期就開工了
嘻嘻 也好 早點賺錢 呵呵 蠻期待的 ^^
不過 我知道自己很快又會不想做了 xD
不能這樣啊! 一定要堅持!我要賺錢!存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