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平平淡淡

今天哦 平平淡淡咯
今天早上很早起來去interview了
要謝謝epey哦 介紹我這份工作 嘻嘻
不過咯 很快就interview完了
薪水還不錯咯 basic 1000 + commission 1%
1% 哈哈 很多人都說少哦
可是我覺得不錯哦 反正都聽過幾種工也是1%
反而覺得有commission已經很不錯了 嘻嘻
這樣努力也有成果 不會白費 嘿嘿
過后呢 有抽EPF & SOSSO 被扣錢了 T.T
可是還好咯 可以接受 媽媽也一直說好哦
我最最最喜歡的 就是這里的工作時間
星期一至五 兩個shift 9-5 / 3-10
星期六 FULL 和 星期日OFF
呵呵 工作時間蠻短的 除了星期六 哈哈
本來以為星期三就可以開工了
誰知道supervisor叫我15好才開工哦 ok咯
順便考了華語才開工 不用請假 哈哈
最后啊 她們還問我有沒有朋友要做哦
她們還需要一個full/part time
你們有誰要做工啊?可以告訴我哦 ^^

之后 我就回家了 寶貝來載我后
我們就先去寶貝家 等寶貝玩了一會ps2
就陪寶貝去看醫生了 可憐的寶貝 生病還不會好 T.T
看了醫生后去吃東西 然后載了媽媽去看車
之后就回家了 寶貝也回家休息了 直到現在 呵呵
剛剛弄了很久網上買賣的東西 蠻好玩的 哈哈
兩邊賺錢 一定要存多多錢!加油!

×× 啊!我的target是要sale 50000!哈哈!××
×× 沒辦法啦 ~ 要賺多點 目標也要高點 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