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OFF DAY @@

嘻嘻 終于到了OFF DAY
可是心情還好 沒有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這份工作讓我做得很開心
時間一點也不覺得難過 每天都好快過哦
OFF DAY的時候我還寧愿做工好了 哈哈
開始做工后兩天 我和紫琳就去做fair了
原本以為fair的sale一定會好過店的
誰知道= = fair更本就是水靜河非
還難hit過在店的時候
可是珈陵卻說我們今年算很幸運
sale比以往的fair好 >< 那就糟糕了
現在倒有點怕回到店后的sale會是如何
算啦 反正加油就是了 嘻嘻 ^^

前兩天是平安夜 我跟寶貝都有做工
可惜寶貝需要做晚班 所以唯有能到寶貝放工咯
放工后 我們就去看戲了 嘻嘻
而禮物呢,我們在星期二那天就給對方了 呵呵
我送寶貝一個GUNDAM模型
而寶貝送我餅干人衣服手鏈 超開心的 ^^
今年的圣誕節平平淡淡咯
可是我們看戲的時候
寶貝收到信息得知一件嚇人的消息
家興出車禍了!雖然受傷很嚴重
不過總算現在是沒事了 主耶穌保佑。。。
聽寶貝說他現在的想法很消極
希望他能盡快康復 別亂想東西了

明天要做FULL 要早點休息了
明天繼續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