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謝謝你 寶貝

本來睡著了 都怪那個江澤斌啦
打電話來把我吵醒了 害我誰不回去了 = =
沒關系啦 就來動動電腦咯 嘻嘻
昨天晚上十二點 忽然收到一封信息
原來是寶貝 信息里都是說些十八個月快樂之內的話
心里感覺蠻感動的 因為在我收到這封信息之前
我們本來有點小吵架的 因為他生病了
老是吃很多panadol 可是這也不是辦法嘛
所以就弄到有點不開心了
可是我盡然在六月六號的十二點收到了這封信息
真的很開心 ^^

隔天醒來 已經是兩點多了 @@
寶貝都到我家了 哈哈 還說要早出叻
結果是我睡得最遲 哈哈
我趕快弄好后 就先跟寶貝去吃mcd
然后就陪寶貝去interview了
那個請人的家伙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心要請人的
叫我們找什么marlboro的 鬼有么 = =
算啦 態度都不好 就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了
就出發去玩咯 哈哈 說去玩 還不是去time square = =
KL真的是沒有地方好走了
大約四點 我們就到TS了 我們先去買戲票
本來打算要看ASTRO BOY的 后來又說要看JUMP了
結果我們就買了JUMP 8PM的戲
買票后我們就開始去逛街了
寶貝答應過今天會買禮物給我 呵呵 開心 ^^
可是因為不想用寶貝太多錢 就盡量找不這么貴的
一開始 我看到一雙鞋子 winni the pooh的
嘻嘻 超可愛的咯! 后來,我在看到“雞肉”
哈哈 雞二道被炸了 變成“雞肉”了 這是寶貝說的 哈哈哈
也是超可愛的啦!圓圓的 可愛到 ><
最后 我還是選了情侶衣 這樣就我有禮物
寶貝也是有份咯 公平 ^^ 呵呵
買了禮物后 再陪寶貝去看看他最愛的GUNDAM = =
看來看去還不是哪幾種 不知道為什么寶貝還是這么喜歡 ><
沒辦法咯 他這么喜歡我還有什么辦法
陪他看來看去 結果沒買 哈哈
寶貝 你還是乖乖的等圣誕節吧 =p
過后 時間都差不多了 我們又去回老地方
BAR.B.Q PLAZA 哈哈 吃了蠻多次了
可是還是想回來吃 蠻好吃的 哪個醬我也開始吃習慣了
今天吃的超滿足的 哈哈 今天很多人哦 還滿座了
那個人還叫我們留電話 等有位了再打電話給我們 @@ 哇 生意真好
吃東西的時候寶貝又不舒服了 T.T
所以都一直diam diam沒什么說話 不像平常的寶貝了 T.T
弄到我都是自己開心 = = 還好寶貝的胃口還是很好
把東西都吃光光了 哈哈 害我白擔心了
吃完后我們就準備去看戲了 買了些糖果和水 在外等
夠累哦 8點的戲 8點10分才開始可以進場 看戲也會延遲 = =
我還是第一次叻 不過不錯咯這套戲
看前我都還不知道是跳舞的叻 真的很不錯看哦
有一場我差點就要拍起手來了 哈哈
那韓國人真的跳得好厲害 @@ 那女主角也不錯 帥! 哈哈
可是看了這套戲后 我更加確定了
我對跳舞的那種熱誠 真的是沒有了
現在還比較想讀書 多余跳舞 算啦 就當普通興趣吧
看完后都差不多10點了 但是我還是不放棄買一樣東西
甜不辣!哈哈 哎喲 每次來都一定買的
不過已經沒有像以前那么神經了 真的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
買了甜不辣后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 很開心 ^^ 如果寶貝沒生病的話就更好了
寶貝 快點好起來啦 不習慣看到病懨懨的你啊 ><
明天我要去KLCC interview了 而寶貝也去找別的工了
相信在這個星期內我們都會開工了吧
開工后會是什么樣子呢?不知道哦 沒有人會知道
就看咯 反正只是做4個月 很快過的啦 ^^
現在要開始期待圣誕節了 哈哈 期待我們第二年的圣誕節!

還是睡不著哦 看戲去了 哈哈
現在看回一套舊戲 《天堂來的孩子》
蠻巧的 這套戲也有關于6月6日 哈哈
可是我倒不想像里面的男女主角 蠻可憐的
是蠻感動的一套戲 追戲追戲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