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6月22日 星期一 雨

果然早上不出我所料,还是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本来宝贝是跟我说好了,虽然今天他没去上课,
但是还是会接我上下课~但是。。。。。。
今天早上他家那里下了一场大雨,他说不想淋雨~~
所以。。。。意识就是不来了~~~我超失望啊!
我们信息了一会,都是些不开心的信息。
他还说不会再给我任何希望,因为他不要我再失望。
对我来说,不给任何希望我?不就是不再给信心我吗?
上课的时候我还觉得没什么,一整天都很正常。
但是一见到他,看着他对着我什么反应也没有~~
我真的崩溃了~~~~第一次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做好~~~
我好像就直接跟他说,我的结论是:我们分手吧!
但是,我还是说不出口~我到底怎么了?
感觉到,我真的快疯了~!好无助!
他让我一个人在房间里,我哭疯了~自己把眼泪擦干~
整个人没神的走下楼。。我要去哪里?我不知道~~
我好像傻了似的看着车子里的书包,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只是冷冷的告诉欣仪,“我要书包。。。。”
欣仪问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我只说“我真的受不了了。。。。”
哈哈。。看来我真的傻了吧~~欣仪应该也会被我吓到了吧~
宝贝看见了,走了过来。。他叫我别这样。。
当时的我,不知道回应了什么。。只知道让我醒过来的时候,
我已经在宝贝的怀里了~~哭得像是个泪人~~
宝贝跟我说了一句话,“只要你伤心的时候,我一定会在你身边。”
好安慰。。。这句话的确能安抚了我~~~
宝贝忽然就变了,变得很想个小孩~~说要跟我玩一个游戏~~
他说,只要他亲亲过我的眼睛,眼睛就不能再流眼泪了~~
不然我就输了~~说完,他就亲亲我两只眼睛~~傻贝贝~~~
他说,刚才欣仪告诉他我的感觉,叫他多点陪陪我~~
还说我一直想年以前甜蜜的回忆~~我听到这个,我哭得更惨了~
因为。。我的确很想念以前的回忆~~
宝贝说我输了,我只回应“你老是欺负我,我肯定输啊!”
那时的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幸福的?还是可悲的?
或许,是幸福的吧~但,这是短暂的幸福吗?
没过多久,宝贝就送我回家了,因为他们要去面试~
超想念宝贝的说~=( 刚刚陪爸爸去吃东西,刚好在他们面试附近~~
我就去找宝贝了~~嘿嘿~~就算是那么一下下,我也觉得很满足了^^
他们面试成功了~~后天就开始上班了~~
但是,宝贝真的不能补习了~~又要在开始担心另一样东西了~唉~
宝贝,我们真的不能再懒散了~~我们都要加油哦!
多一会要去补习了~现在好累哦~~晚上有什么事的话再续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补习回来了~今天补习做小测验~~乱做一通~~哈哈~~
不过很快就放学了~~宝贝来接我们去喝茶^^
超饿的!去到就立刻叫了东西吃~嘻嘻~
今天喝茶平平淡淡~还蛮闷一下的~>.<
后来欣仪要赶着回了~我不想这么早回~
所以我们送了欣仪回后,就去了他们家~
到了学校附近的bus stop,宝贝就跟家兴换位~
因为家兴要驾~xD 不错不错~还蛮问的~
不过临最后的时候超恐怖的~>.<
我们上到他们家,才过不久,家兴的爸爸就来了~
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知道他们在外面谈了好久哦~>.<
本来还向跟贝贝相处久久的说~T.T
他们谈完了已经10点半了~我也不想太晚回家~
所以就叫宝贝带我回家咯~这次是ah hean驾~哈哈!
ah hean超好笑~他们好满足哦~~不过真的很搞笑~~
很快就到家了~~呜呜~~又是回家的时候了~~
今天一天又完了~~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好希望是开开心心的一天哦~~嗯!一定会的!^^

最后!啊!!!!很烦啊!!
我的电话费整RM100++了~~呜呜~~
还死我了~~救命啊~~~T.T
看来真的要省点了~~=(

2 comments:

  1. 就知道你今天一定还来写..
    所以就算明天我考试了也上来看看..
    呵呵..
    你的生活实在充实啊..
    一天内>喜,怒,哀,乐 好像都能发生在你身上的说..
    你看你的贝贝几疼你..
    看你们几甜蜜的说..羡慕死我啦~
    电话费100多喔..
    很可怕下..虽然我的也不少..
    哈哈..
    多几个小时就考试了..
    祝福我吧><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哦~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不过还是祝福你哦~~~
    希望改你考卷的老师手下留情~~
    给你一个A1!哈哈!虽然迟了~~~
    还是,加油!!!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