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6月24日 星期三 小雨

今天早上宝贝又睡迟了>.<我们都迟到了~~
回到班上,嘉薇那家伙没来学校=.=
还亏昨天她还担心我不来~~真的是~~~
今天早上的天气比平时冷哦~~想要睡觉都不行~~
好辛苦哦~~一开始大家有想要p的念头~~
后来都打消了~~今天宝贝实践了他的承诺~~
拿起我的马来文的karangan来背了~嘻嘻~~
好安慰。。真的^^宝贝,你开始不会让傻瓜失望咯~
后来我们就一直睡到放学了~~哈哈~~
放学后,快速的吃完东西后~就上宝贝家等他准备了~
宝贝很快就准备好了。。但是却让一个人让我们都迟到了~~
因为我们要赶在2点半补习~但是家兴却拖拖拉拉的~~
犹豫着要不要去做工~有时真的很sien~~
后来宝贝就逼不得已要先送我们回家了~~
回到家老师和嘉薇他们都已经到了~~
而宝贝那方,在准备好后,就去做工了~~
补完戏后,看了一下戏,才6点多~宝贝就放工了耶~~@@
原来今天只是trainning,所以很早就放工了~~
今天宝贝跟家兴都穿的很smart哦~哈哈~~好有上班族的味道~xD
本来,我们约好了晚上去看戏~我也很期待的说~
谁知道上到车,宝贝告诉我他妈咪临时要用车,所以没看了~~
失望肯定是有的~但是,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了些蛮严重的事情~
我们没去看戏,所以就去喝茶吃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一种mood想要看hean的电话~~
本来只是想八八他和云燕的信息~~谁知道。。。不看还好。。。
我也不知道让我们看到好还是不好。。我和宝贝都看到,
原来家兴跟hean在信息~信息里是骂着宝贝~~
说本来plan好好了要去看戏,整天都是这样~~
我在想,宝贝也想去看啊~但是也不是他的问题啊不是吗?
怎么他们要为了一点小事而这样骂宝贝?
对他们,我除了失望,没有别的形容词了~
曾以为我们是真的很好的朋友~但是,家兴的性格好像慢慢会到以前~
是他没改过吗?还是他有了朋友就嚣张起来了?
真的很失望、很失望。。对hean,我从来没有生气过他~
从来没有dulan过他~~我一直认为,hean是很可靠、很值得交的一个朋友~
刚才的感觉,他真的很让我失望。。。
但是刚刚我有收到他的信息,他向我道歉~~
同时也解释其实他没有dulan~只是家兴而已~~
或许,我真的怪错他了吧~不过,在他信息我之前,其实我已经看开了~
我觉得,朋友其实不都是这样吗?在私地下骂来骂去~
只不过是这次这么巧给我们看到而已嘛~~
不过,我真的好希望,如果真的是朋友,有什么就好好说~
不必要弄到这样不爽吧?更何况,这件事根本就不是宝贝的错~不是吗?
有必要为了想看一场戏,而弄到大家友情破灭?
对hean,我是没事了~~可能他真的是无心的~
重点是,我知道他有把我当姐姐,有把宝贝当兄弟~这样就足够了~
而对家兴,那份信任可以说几乎都毁灭了吧~
我曾在别人面前一直说他的好话,希望别人能对他改观~
因为我觉得他真的有改变过。。变好了~~但是,今天却让我失望了~
我是不是太看重了呢?这件事情根本就没这么严重?
对他们来说,或许是吧~但是我还是觉得,“朋友”不是这样当的!
好,现在宝贝就顺他们意,看半夜场去了~明天肯定累残宝贝了~
而你!有想过斌的心情和感受吗?为什么永远只顾自己而不体谅别人?!
你曾说过你对待朋友都是真心的~身为朋友的我真的相信你~
但是你真的有这样做吗?你懂得体谅别人吗?真的懂吗?
算了,你要怎样对待朋友,我不想管了~我不会不把你当朋友~
但是,从今天起,我不会再对你这个朋友抱着太大的希望~
你的处事态度真的很让我们失望~真的不想再管你了~
我也不想再努力劝斌怎样去忍耐你~体谅你~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我的朋友,保重吧!

等待宝贝回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