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6月28日 星期日 雨

最近都是雨天哦~怎么常下雨呢?
别这样。。。快天晴啊。。。。
我的生活。。。也快天晴吧。。。。
不想这样。。。我压抑的好辛苦。。。
今天早上8点多,宝贝忽然sms给我说他没有车,
不知道能怎样去taekwondo~。。。。唉。。。
为什么总让我的预感猜对了。。。真的好失望。。。
过后我说我如果有办法去,问他要去吗?
他说,不要。。。。。因为很累。。。。
“随便!你真的让我很失望!你不要后悔!”
我直接留下了这句话,就挂他电话了~
真的好失望。。。。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
他没去,我唯有跟欣仪的车去了~麻烦到她了~
一路上都很没有心情,知道我们开始练习的时候,
心情就比较好了~全部发泄在拳头上~哈哈!
死了。。。要考试了。。。紧张+期待~~~嘻嘻~~
打完后,教练有问起宝贝,我只能答他,
他最近因为工作不得空来。。。。唉。。。。
过后我就跟欣仪家人一起去吃早餐了~
大约12点多才回到家,在车上我忽然想起一首歌,
所以一到家我就去download了~我决定,就唱这首歌了~
这首歌,听到我和欣仪都哭了~哭惨了~2个傻婆~=")
过了不久,家兴信息欣仪,竟然告白哦~还说是真心的~
希望这次,他们真的能够幸福咯~祝福你们^^
但是这时候,我就想起了我和宝贝之间。。。
我常会告诉欣仪,别sms给他,别主动,
如果他真的是在意你,就一定会找你~
但是,这句话让自己受罪了~~我真的好期待宝贝真的会找我。。
大约2点多,我跟欣仪就出发去ts了~因为要去面交~
面交后,哈哈~有钱了,但是很快就没钱了~
收了200,用了120去还电话钱~虽然没钱了,但是轻松了~
真的不喜欢电话钱累计的多多的~一次还清^^嘻嘻~
还了后,我就去买auntie anne~也买了nikki那一份~
然后就去找nikki~拿给她~还有陪她做工~因为她说很闷~
我。。。觉得自己很假~= =我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么~
她可以用回以前的方式对我~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我们是好朋友~
其实,我们俩都在做戏吧~唉~最后欣仪就拉着我走了~
过后我们就去了niko一会~因为她要send照片给她朋友~
好累哦~好想睡觉了~但是也不放心她一个人~就陪她去一趟咯~
大约6点,终于回到家了~我什么都想不了了~
就立刻脱了隐形眼镜,开冷气,睡觉~~~!哈哈!
睡到9点多,妈咪叫醒我了~我第一时间拿起电话~
宝贝。。。。怎么你还是不肯找我。。。。好想你。。。。
到了11点酱,我终于忍不住。。。还是找他了。。。
我们聊了2个小时的电话。。。前面差不多45分钟都是不开心的吧~
我哭得好厉害。。。宝贝,我们快要结束了吗?
我真的好累。。。我好需要信心。。。你知道吗?
到了最后,你告诉我,做工的时候你一直在想我。。。
你一直跟你的同事提起我。。。还说要明天找我跟他们一起喝茶。。
甚至兔子不见了。。。你也把它找回来了。。。
还说,其实你也很担心我在你不在的时候,跟别的男生聊天。。
我补习没告诉你,你也很担心。。。怕我骗你。。。
平时的我,会说你傻宝贝。。。但是今天我听到,好开心。。。
还有很多很多。。。我会感动。。。宝贝,我需要的是这些。。
我很傻吧?但是,这个时候的我,是需要你在乎的表现。。。
我需要你证明,你还在乎我。。。你还需要我。。。
宝贝,真的好爱你。。。别放弃,好不好?我爱你。。。。
明天宝贝offday。。。宝贝说会好好的陪我。。。。
好希望有开心的一天。。。真的好希望。。。。。

晚安。。。。。。

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 不再见你 
你才会把我记起 时间累积
这盛夏的果实 回忆里寂寞的香气 
我要试着离开你 不要再想你 
虽然这并不是我本意
你曾说过 会永远爱我 
也许承诺 不过因为没把握 别用沉默
再去掩饰甚么 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 
以为你会说甚么 才会离开我
你只是转过头 不看我
不要刻意说 你还爱我 
当看尽潮起潮落 只要你记得我
你曾说过 会永远爱我 也许承诺 
不过证明没把握 不用难过
不用掩饰甚么 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 
其实不必说什么
才能离开我 起码那些经过 属於我
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 不再见你 
你才会把我记起 时间累积
这盛夏的果实 回忆里爱情的香气
我以为不露痕迹 思念却满溢 
或许这代表我的心
不要刻意说 你还爱我 
当看尽潮起潮落 只要你记得我
如果你会梦见我 请你再抱紧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