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6月29日 星期一 雨

今天早上,宝贝打给我,他告诉我,今天他又没办法去学校了~
因为他的妈咪没有拿到校裤和鞋子给他~唉~
虽然蛮失望的,不过这次并不怪宝贝,因为也知道不是他的错~
没办法咯,唯有自己去了~因为也叫欣仪去学校了~
今天一整天只有一个睡字~哈哈~从上课睡到放学~都没去下课~
今天一整个早上听到了一些东西后,我就开始担心一样东西~
有人说,男生会出馗,就是因为女生不给他。。
我在害怕着~宝贝会有跟其他女生有过性关系吗?他有对不起我吗?
一直希望快点放学。。好想问他。。好不安。。。
好不容易放学了。。本来宝贝没来接我的,不过之后还是来了。。
回到他们家,我拉宝贝进了房间,想要问清楚。。
他很肯定的告诉我没有,问是谁告诉我的。。
这件事情也不想再解释这么多,就现在没事就好了。。
我相信宝贝。。对啊,我不曾怀疑过这些事啊~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原以为今天宝贝offday,今天就可以好好的陪我陪个够够~
谁知道,大约4点多,他们的supervisor又说要在他们去拿经验~
什么经验嘛!今天可是宝贝的宝贵offday啊!拿经验不能明天吗?
原本是真的很不开心的。。但是也是没办法了。。
宝贝跟我打了勾勾。。他说晚上一定会回来带我出去。。
唯有一直等他了。。下午我做什么?回到家,都差不多6点了。。
然后就处理了下隐形眼镜的东西,在玩玩电脑。。
就一直等时间过就对了。。8点了,妈咪跟爸爸出去了。。
我也在期待宝贝快点回来~谁知道,他们9点多才回到来。。
甚至来到我家载我的时候,都已经10点了~好晚啊。。
但是还是很想见到宝贝,就跟他们出咯~
载了家兴后,我们就去pandan indah的snooker场~
宝贝的同事已经到了~我超blur的~他的同事们跟我握手,还介绍自己~
而我,却只会笑笑,连自己都没介绍~啊~好糗哦~>.<
我好想玩,但是他们全部都这么厉害,害我都不敢玩了~
所以就只能一直坐在那~~好闷哦~~玩到好晚,妈咪也打来好几次了~
大约12点多,我们才回家~~因为他们的supervisor要他们做一个梦想图~
但是他们却没有任何资料,所以就逗留在我家找咯~
找了好久,到了2点多才走哦~看到宝贝也累惨了~心疼>.<
明天宝贝说再累也会去学校哦~嘻嘻~希望宝贝没让我失望咯~^^
现在我也好累了~要去睡了~>.< 晚安~

1 comment:

  1. 哇老= =
    没看到这篇都不懂你几傻咯
    "有人说,男生会出馗,就是因为女生不给他。。"

    有点被炸到= =
    我反而认为..
    不给是对的..
    有了性..就都是用性来维持关系..
    而不是爱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