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6月27日 星期六 雨

今天一整天都是普通度过,也是个没有宝贝的一天。
早上起来就去补习了。大约1点就补完了。
我和欣仪去吃东西聊聊天。边逛边走去搭车。
回到家,就上网。玩xdo,很久没玩了。
跟回一个老朋友一起玩,很有以前的感觉。开心。
5点多,欣仪回家了。又是一个人了。
7点多去跟一个客人面交。然后,就玩玩电脑看看戏。
晚上11点了,看宝贝还没信息我。
就自己想sms他。他说刚放工,要跟老板去喝茶。
这么晚了,喝茶?肯定很晚回了。
现在,我看也快要吵架了吧。
我。。。。是时候要接受这个事实了。
我要慢慢的习惯这样的生活。
或许,也是我放弃的时候。我好累。
今天就这样吧。没什么事情了。晚安。

6 comments:

  1. 玩XDO喔..
    没叫我一起~
    记得
    一人让一步..
    别吵架别吵架吖

    ReplyDelete
  2. 他又怎么了啊?
    一时又说他很好
    现在又说他很过分喔..
    冷静冷静""

    ReplyDelete
  3. 他好的时候的确很好~
    但是,但他做不到答应我的东西的时候,
    我真的很失望。。。。
    不过,刚刚跟他聊过电话~
    好很多了。。。。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4. 你怎么那么客气啊 ==
    别说谢谢啊..都没帮到什么喔..

    ReplyDelete
  5. 嘻嘻~ 只是觉得,我需要朋友的鼓励^^
    所以就谢谢你咯~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