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一年了!!!!

好快哦~跟贝贝在一起已经一年了~~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有~~

感情就是如此嘛~~呵呵~~

前几天,贝贝常心不在焉~~

他告诉我,他在回想去年这几天的我们~~

很开心、很幸福~~

但这么今年的这几天,我们就不一样了~~

常不开心。。我甚至还想过要放弃。。。

他说他在想办法,

如何才能让我们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样好~

因为,他不想失去我。。。

我听到的时候,说真,很幸福。。。

但是我又觉得我很衰哦~~

贝贝明明已经很担心了~~

但是我还说幸福~~哈哈!!

傻贝贝,傻瓜会觉得幸福。。。

是因为傻瓜感觉到,你真的是爱傻瓜的~~

虽然从不怀疑你,但是听到还是会觉得很开心。。

到了今天,我们已经一年又一天了~~

我们的感情不但没减少~~

甚至还增加了~~贝贝,谢谢你~~

谢谢你在今年的6月6日给了我一个美好的一周年~~

好希望在以后每一年的6月6日我们都是幸福的~~

江贝贝,我爱你~

今天我们拍了大头贴,嘿嘿~~

(迟点再补上^^)

中间有点不愉快!超dulan那个人!

不过之后就没事了,我们还去看jolin签唱会~~

哈哈~~热到贝贝一直吵着要走~~

不过最后还是留下来陪我看到为止~~嘻嘻~~

谢谢贝贝~~^^

明天贝贝和家兴就要开工了~~

我和欣仪会去探班~~嘿嘿~~

这2天有些事情哦~~不过不方便在这说~~

我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最后的结果,我希望是好的~~

我一定会祝福和支持你们哦~~^^

最后,宝贝!我会很想念你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