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6月2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我没去学校哦~因为我和宝贝都觉得好累哦~
唉。。。不能再这样了啊~>.<
欣仪本来叫我明天也p的,但是我真的不想了~
比较想留在学校~另外也不想宝贝习惯了不去学校~
没去学校,我们就留在宝贝家睡觉咯~
我们睡了整个早上,知道12点多1点才肯起床~
我们下楼吃东西。。。对家兴真的有点失望。。。
我有尝试过跟他说话,他的反应要理不理的~
让我真的觉得超级不爽!为什么要这样?有必要吗?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昨天有向宝贝说,
我是个spoiler!每次大家玩得开心,我都会脸黑黑~
我是spoiler?!这是什么话?!你真的是我的朋友吗?
如果真的是朋友,怎么会说这样的话?!
我脸黑黑、我不开心,你有想过是为什么?
我会跟斌吵架,是为了什么?你有关心过吗?
你只顾着自己开心、自己的节目有没有被spoil~
但是你有真正的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们有怨过你吗?
还不是都会好好的问你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也知道你从之前就有抱怨过了~
说每一天都会有一个spoiler~不是我,不是斌,就是hean~
那你呢?我们想不开心的吗?我们不开心不是没理由~
如果是朋友,应该要有的是关心,不是吗?
或许你根本不想知道我们是为了什么而不开心~
因为我没让你不开心,我们可以跟你道歉~但是可以不要用这种方式?
今天下午听到宝贝告诉我的时候,真的很不开心~也觉得很气~
宝贝和家兴去做工了~而我就必须处理隐形眼镜的时候~
hean和欣仪就陪我一起~中间发生了很多乌龙事件~笑死我!xD
一开始,大约3点我们就出发了~出到去,我们很快就搭到车了~
上到车我才发现,我的钱包和电话都没有带!哈哈!!xDDD
所以我们就下车,然后走回家拿了~刚到家刚好爸爸要出门了~
所以就搭爸爸的顺风车出咯~大约3点45分,我们到了pos office了~
为了要快,我跟hean就跑去买笔~让欣仪先填资料~
谁知道~~~~我们回到来的时候,竟然发现,欣仪写错完了~= =
她把“Daripada”的姓名地址写成我的客户的资料~
啊~~不知道该笑该气好~>.< 就这样,我们就浪费了5张纸~
一开始,我看到pos laju的纸不一样了~以为pos laju的纸换了款式~
看到反正都是pos laju嘛~所以就没理了~xDD
好不容易,我们把全部资料都写好了~号码也快到我们了~
我转头一看,看到了一些borang的sample~原来!!
我们写的是pos laju international的= =炸!!!!
试着去问那个人,这样可以吗?果然,还是不可以~~
又要在写过了!!!!>.< 这次准没错了吧!
所以。。。。。。终于成功寄完了~~~~ xDDD
寄完后,我们下一个地点就是wangsa maju了~~
因为要去那里面交一个客户~因为约的时间超过太多了~
所以唯有叫客户send他的工作地址给我们~我们去找他咯~~
去到那里,我们成功交易了~~但是我们足足迟到了2个小时~xDD
今天的过程的很开心,大家在路上有不开心的也有开心的~
大家都互相安慰和逗对方~感觉也蛮开心的~
希望欣仪和老妹的“情伤”能早日康复咯~~
我们大家各自回到家都7点多8点了~~好累哦~~
我在家看了看戏,很快就9点半了~我的宝贝终于放工了~~
好想念他哦~~T.T 但是他今天没车用,所以我们没办法见面了~~
过后我们聊了一会电话,原来今天他们在做工前有聊了一下~
宝贝说家兴是没听到我跟他说话,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反应~
他说我们之间可能是个误会吧~唉~是不是误会我不知道~
看看明天怎样吧~我只能说的是,别让我们对你太失望了~好吗?
很晚了,真的要睡了~好累~~晚安。。。。
宝贝。。。。我真的好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