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6月26日 星期五 雨

唉。。今天早上又睡迟了。。
早上有2个人sms问我怎么没来~
不好意思哦,我也很想去的啊~~T.T
也蛮不开心宝贝竟然也没call我醒来~~
他说听不到电话响,所以醒不来~唉~
就练跳舞也不要来了~本来是蛮不开心的~
但是后来跳跳着舞,宝贝信息我了~
告诉我跳完后去他们家先,他载我去面交~
心情有比较好一点了~但是,舞蹈还是让我失望啊!
没关系啦~无论如何,YOU'RE THE BEST !!!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很快就2点了,我就先去他们家~到了宝贝家,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啦~只是。。。跟家兴还是没有说话~唉~
宝贝载我去bba后就去做工了~没有1分钟,那客人就到了~
成功交易后,我就等等巴士要回家了~
竟然!有一辆青色myvi hon我~一开始我以为是那个客户~
因为他也是青色myvi,我以为他的lens有问题所以到回来~
谁知道,摇下了车窗,我看到了国威、nikki和聪~
但是我只觉得很想快点走~很不自在~
nikki问我去哪里,问我斌在哪,问我怎样回,还问我要不要载我~
但是我拒绝了,直接往后面的巴士走去~
我知道一旦我上了车,我一定会超级不自在~
上她的车?不可能的事!除非她真的重新让我信任她~
过后我不想有多事了,所以就信息了一封很普通的信息给她~
本来以为她不会我就算了~谁知道她还一直跟我信息甚至聊天~
一开始我都觉得她说话很讽刺~好像是要炫耀什么酱~
但是晚上的时候,有些了很多关心鼓励我的话~
比如学业、舞蹈,还是怕我闷,如果闷的话可以去找她~
之后也说我们很久没sms了~本来要睡了~
但是跟我sms却比睡觉更enjoy哦~或许我的人特别容易心软,
也可以说是笨吧~说真的,真的有点心动,
会觉得她是有心要跟我做回朋友吧?但是这个人真的好恐怖~
心里在想什么我根本没办法想到~我真的不敢再相信她了~
欣仪还有告诉我~就算我要跟她做回朋友,也要小心~
因为她觉得这个人很恐怖~那时她有从蔼玲她们那里听说~
nikki曾经讲过我2件事情(欣仪只听到2样,我相信不止吧)
第1,之前她跟聪闹很严重的分手时~常常都会打给我~
她竟然说我说“你很烦啊!不要烦我啦!我要睡觉啊!”
哈哈~怎么她可以这么好笑啊?我说这样的话?
第2,她说过要跟聪弄一件情侣衣~要把2个人的照片放在衣服上~
她说,我听到她这样说后,就去弄了一件,
然后告诉别人是我先想到的,还说如果他们弄的话我就不要穿了~
唉~哈哈~唉~哈哈~我要笑还是叹气好了?
nikki,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怎么会说得出这么幼稚的谎言?我有必要这么做?
我才不要做这么丢脸的衣服~= =
我不想解释这么多,相信我的朋友自然会相信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这么做,可能你是要为了跟娟她们更靠近吧~
唉,随便你啦~以我那时的心态,这就是你对“好姐妹”的方式的话,
算了,这种姐妹我要不要也罢~最后我都不要回她信息了~
也不知道能回什么~就跟欣仪聊天看戏什么的~
等到晚上8点半,我们就去补习了~今天是补数学~
嗯。。。。还不错咯~都还跟得上~嘿嘿~没有想象中难啦~
放学后,本来以为宝贝有来载我去喝茶~
怎知道我们俩都误解了,我以为宝贝会来载~
而宝贝就以为我补习后会想去他们家~唉~真的是晕倒~
我去到他们家都已经10点40多分了~好晚哦~
过后我们就去mamak吃东西咯~今天喝茶也是普普通通咯~
宝贝只是跟我们讲讲他做工的东西~
过后等他们冲完凉后,他们就载我回家了~
载我到家,他们还没走,因为。。。。我要拍照~~嘿嘿~~
因为我参加了cover girl的比赛,所以要1张全身、半身和大头照~
我换了衣服,就叫宝贝帮我拍咯~我好挑剔哦~哈哈~
最后就选了些比较ok的照片就send上去了~>.<
随便啦~我也很怕啊~听说他们会问,怎么我会想要参加这个比赛?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啊!呜呜~~有谁可以给我意见?
我是认真地在问哦~^^ 我好怕啊!救我!T.T
拍完后,宝贝他们就走了~不知怎么,我跟家兴也玩起来了~
总算没事了^^嘻嘻~希望别再有什么了啦~不想跟朋友吵架~=(
我是没事了,但是欣仪还是觉得很伤心~唉~真不知道能怎样帮他~
希望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啊~别再向那个八公了啦~>.<
也希望这个家兴八公能知道欣仪的苦心啦~别再挑剔爱情了~唉~
宝贝和家兴他们去cc了~刚3点多回到家~现在睡了~
明天他还要8点多起床去做工呢~呜呜~宝贝好辛苦哦~好心疼~T.T
明天也有可能见不到他了~好想念宝贝哦~~呜呜呜呜~
明天我也要补习~要睡咯~嘻嘻~晚安~

友谊万岁!希望友谊能长久,但是我不敢包期望~
世界和平!希望朋友之间能够和平,但是人心难测,信任难存?
爱情永恒!希望跟宝贝的感情能得到永恒的结果,但是真的害怕失去~

睡觉万岁!希望能好好的睡一场觉,所以。。。晚安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