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日记

其实blog锁了也蛮好的~至少不用时常担心着自己说的东西会不会被人讲~
顾这个顾那个的~烦死了~现在也很好啊~
只invite了几个比较信得过的朋友,只让他们知道我的心事或是日常生活的事情~
这样也不错啊~^^ 说开心的事,不用让人说我炫耀。
说不开心的事,不用让人说我活该。
自己爱写什么就什么~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好朋友是不会像他们那样的~多好^^
感觉好轻松哦~所以从今天起,我应该会常来写写我的“日记”吧~嘿嘿~

6月21日 星期日 小雨
今天早上起来就有些小事情让我觉得有点不开心了~
真糟糕~一早就这样了~因为宝贝睡迟了,
所以造成我没能去taekwondo~真的好想去哦~=(
后来没什么事了~欣仪大约1点多2点来了我家~
我们在房间聊了一会~宝贝说带我去吃东西~
所以我们就下楼了~下楼我也没立刻准备~还玩电脑xD
宝贝到我家了,弄到7788我们就出门了~
家兴也在车上~哈哈~因为我要上车,变得他需要去后面~
哈哈~~可怜的家兴~~xDDD
本来宝贝要去吃tomyam面,但是去到的时候没位子了~
我们就去经济饭咯~哈哈~今天我超浪费的~
打包了cendol吃了点,又叫了经济饭吃~
结果,2者都吃不完~~xD 今天我又浪费食物了>.<
吃了后,就陪宝贝去剪头发了~中间都没什么事情啦~
我一直都在玩电话游戏,他们就一直捉弄欣仪~呵呵~
家兴拍下了欣仪的丑相(其实我都没看到,觉得应该没有很丑吧~xD)
然后就一直拿那些照片去威胁她~一直要欣仪说~
“我的王子,对不起” = = 我无言~没说什么,就看他们玩而已~
不知道怎么,那时没什么力气想要玩~ 剪完头发才5点多,
时间还早,我们就去了他们家~
回到家,我就直接去宝贝的房间睡觉了~真的很无聊~
宝贝陪我。而家兴跟欣仪就在客厅玩,
不知道玩什么= = 隐隐约约听到,应该还是什么威胁游戏吧~
还听说欣仪给他弄到崩溃了~哈哈~但是,我真的只是“笑”~
除了笑,没有任何感觉。今天我到底怎么了?= = 我也不知道。
6点20分,我就一直听到欣仪吵着要回家了。
因为她必须要赶在7点前回到家~所以,她就一直吵宝贝去冲凉~
宝贝就一直不肯去,要xy先~欣仪一直吵吵吵~
那时候的我,半清醒,其实90%已经醒了~
就是觉得没有这个心情要起来,或是插入他们的话题。
所以就继续躺着,没有理他们~中间有听到他们到明天没去学校~
虽然早就知道了,但是听到的时候还是觉得很不开心。

到了6点半~
宝贝才肯去冲凉~大约5分钟宝贝就好了。
欣仪就来叫我起来了。平时一定会赖床的我,一下就起来了~
我相信,全场只有宝贝才看得出我心情不好吧~
或许家兴也知道~所以在车上他也有一直捉弄我~意图弄我笑吧~
不过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moody啦~
哎呀~算啦~现在没什么了啦~嘻嘻~下午的就告一段落了~=x
宝贝今天是回旧家睡~不知怎么,真的不喜欢他会旧家了~
或许有些人在那里~越来越觉得不自在~也不喜欢宝贝呆在那~
不过宝贝的妈咪也是住在那,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宝贝偶尔也是该回去陪陪妈咪的~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我回到家,没事做就躺在房间。。。躺着躺着。。。就睡了~
中间醒了很多次~都是因为信息超醒的~
欣仪问我,“明天要上华文班吗?” 啊!老实说,不想!
但是我没回复~因为我自己也很矛盾~
对不起哦欣仪~>.< 唯有明天再告诉你咯~
9点了,怎么妈咪还没回来啊~?我大约知道,妈咪又没回来了~
所以我就想去找宝贝陪我~真的很想见到宝贝哦!超想他!
但是他却没有车用~ T.T 哥哥的车又给妈咪用了~没人可以载我!
为什么我还没有车牌!为什么我没有车!T.T
之后我就想要自己搭的士去了~可是贝贝不给~他怕我会危险=(
不过后来贝贝还是让我去了~=p 超恐怖的~ 整条街暗暗的~
过了5分钟,终于有taxi了~贝贝应该担心死了吧 =p
对不起哦贝贝,傻瓜真的超想见到你的!
到了后,贝贝就下来陪我去吃东西~我吃了很多哦~哈哈~~
吃完后就上贝贝家了~其实我很不想上,因为我知道。。。
上到去贝贝就会玩ps2不理我了~T.T 没办法咯,我唯有就玩电脑~
因为我忽然也想到还有些东西还没处理~
妈咪11点多就到了贝贝家来载我了~呜呜~我好不舍得哦~
回的时候我还lao gai~嘻嘻~一只蟑螂差点就死在我的脚下~哈哈!!
回家了。。。。。。。。还不舍哦~~~~T.T
宝贝现在oioi了~~~好想念他哦~~~明天见咯宝贝~~~爱你~~~

我的朋友们,我也爱你们哦~~^^
谢谢你们常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安慰我~
甚至是逗我笑~~谢谢你们!!!
嘻嘻~~ 大家晚安了~~~

4 comments:

  1. 好会写= =
    好长喔..
    记得要常常写啦~
    感觉你跟你朋友的关系都好好喔..
    羡慕死啦.~
    怎么那么奇怪会突然间Moody--

    ReplyDelete
  2. 嘻嘻~不用我说了=p
    嗯嗯~最近跟朋友都相处的还不错~
    好希望就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友谊万岁!!哈哈~~~

    ReplyDelete
  3. i am so lucky^^
    yeah~keep going on..be happy ya...^^

    ReplyDelete
  4. hehe ~ sha ru =p
    okok ~ you too o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