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6月23日 星期二 阴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哦~算多吗?不知道啊~慢慢写下去吧~
早上的时候的确蛮开心的~因为宝贝真的如我所愿~
来载我一起上学去了~虽然一直去到学校没什么特别开心的事~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嘻嘻~~
宝贝,你对我来说,真的越来越重要了~~你知道吗?
去到了学校,因为天气阴阴的,所以没有开周会~
我就跟宝贝一起走回班~感觉跟以前一样~好开心^^
回到班上,欣仪班上没有老师,所以就来找我聊天~~
早上都是普普通通的过~~上课、下课然后就放学~~
下课后我都一直在睡哦~因为下课前我就把akuan都做完了~哈哈~~
今天是宝贝他们最后一天可以玩了~因为从明天开始,
他们就要开始做工了~~啊!真的好不安啊!我能怎么办?!=(
就因为他们快开工了,所以昨天就约好了今天要去游泳~~
放学后我们先去宝贝家,等他们摸摸下,都3点了~~
3点多才去到我家,回到家我处理一些隐形眼镜的东西~~
大约3点多4点,我们就去燕伶家了(我们去那里游泳)~~
去燕伶家前,我们先去欣仪家,因为她还没拿衣服~
我们下到楼下,发现宝贝他们已经去了燕伶家~~
我好失落。。。心想。。。怎么贝贝不等我呢?
为什么我会这么失落?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我总觉得,以前的宝贝,都会看我安全的到达一个地方,
才肯安心的走开~~怎么这次,会这样呢?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吧~
但是我还是很不开心。。。尽管宝贝已经哄回我了~~
去到游泳池。。他们都下水玩了~~就剩下我和欣仪~~
我真的感觉到超级moody的~!但是我真的是没什么事烦的啊~!
开始觉得。。。。我好像有了精神分裂的倾向~~又是我想太多?
但是最近我真的很反常。。。我都变得好忧郁了。。。怎么回事?
最后我尽力去平复自己的心情,试着下水去玩~~
下水后我的心情的确是有比较好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还玩了躲避球~~哈哈~~我和欣仪都好慢哦~~总是追不到球~~
弄到他们都不敢把球丢给我们了~~哈哈~~=p
游完泳,换了衣服后,我们就先送欣仪回家~~
然后他们就一起来了我家,因为晚上我有学跳舞~~
所以就等我吃了晚餐在一起去咯~~
我发现,我真的太反常了。。疑心是不是过重了点呀?
我会这样说,因为但宝贝陪我上去的时候~~
给了我么么,就直接往下走了~~对我而言,
往常不是都会等我先进去,然后宝贝才会离去的吗?
我有不开心了一下,但是我没有表露的很明显。。。
今天跳新舞“花蝴蝶”~嘿嘿~~很喜欢~~可惜是没有跟mtv一样的~
不过也没关系啦~~老师编的也很美哦~~呵呵~~
今天感觉很快就练完舞了~~老师又在问多我们一次~~
要不要参加cover girl比赛?唉!我想去玩玩~~但是好恐怖哦~~
看我hui yee她们要不要陪我先~~呵呵~~
练完后,我还想要跟宝贝相处多一下下~~=(
所以就跟他们先回家了~~大家都好累了~~
我们几个都有小睡了一会~然后就下楼去喝茶了~~
今天超级超级不开心的事发生了。。。。。。。。
喝茶的时候,我正玩电话的游戏的时候,
忽然宝贝跟家兴他们要烟~~我感觉到,今天宝贝好像很多支了~~
问宝贝今天吸多少支了~~他竟然答我不记得~~超过5支了~~
我。。。。。真的好不开心。。。。好失望。。。。。
宝贝。。。。你怎么改变了这么多?
自从你搬出来后,你的行为就变得越来越不steady了~~
对烟、学业、工作、金钱甚至是对我。。。都变了。。。
你对我说,不喜欢我管你太多,你自己会有分寸~~
你真的有吗?如果真的有,我为什么还要管你呢?
你知道我不是个管家婆~你知道我不喜欢这样唠叨你~你都知道。。。
你说我们的感情到了边缘。。。是这样的吗?
你告诉我,你想要回到单身的生活。。。真的吗?
听你说要回到单身的生活,我想放你走。。。
但是我却想留着你。。。我怕我会不舍得。。。我会后悔。。。
宝贝,我把你吓坏了吧?我知道,我真的吓到你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我竟然会这样。。。
就是为什么我说,我好像有精神分裂的倾向。。。
刚才我。。。竟然哭得说不到话了。。。宝贝被我逼疯了~~~
他一直摇我、凶我,要我说话。。。但是,我还是说不出话。。。
我真的想说话。。。但是我说不出话了。。。
宝贝,你说你快要崩溃了。。。但是,我已经崩溃了。。。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接下来该正么做。。。
宝贝,你教我好吗?我真的好不喜欢你的改变!!!!我接受不到!!
回到家,宝贝打给我,跟我沟通。。聊聊我们之间的问题。。。
他说他不想分开。。。宝贝,我也很不想要分开。。。。
聊着聊着,宝贝哭了。。。因为我说的一句话。。。
在回家前,我忘了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我告诉他。。。
我不想回家。。。我想看着你。。。。
那时我的心情是觉得,这是我最后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看着你了。。。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要好好的看看你。。。。
宝贝,你说这些只是我们在感情里的一个小过程、小考验~~~
我也希望是如此。。。我希望我们能一起熬过去~~~
我们不要轻易放弃。。。好不好?宝贝答应过我,你不会离开我。。。。
宝贝累了。。。聊完电话就先睡了。。。。
宝贝叫我早点睡。。。对不起宝贝,傻瓜又不乖了。。。
因为傻瓜要把今天的事情记下来。。。宝贝一定是不喜欢的。。。
因为今天是不开心的事。。。但是,傻瓜从中也感受到了少许幸福。。。
就算是那么一丁点。。。傻瓜也要好好的把握着、记着、陶醉着。。。
傻瓜好像一直一直都不变。。。。。

宝贝。。。傻瓜好想念以前的你。。。
但是,无论是现在的你,或是以前的你。。。
都是傻瓜最爱的笨蛋。。。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